最新消息

2023-04-07

再惡劣的照度環境也能輕鬆讀取,Zebra AI讀碼辨識功能革命性的突破

 Logo

 

 

< 新品上市 >

再惡劣的照度環境也能輕鬆讀取,AI讀碼辨識功能革命性的突破 

Zebra FS/VS系列智慧型相機

  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/ 機器視覺智慧型相機

 

斑馬科技( ZEBRA )推出全新產品,固定式工業掃描器(FS系列和機器視覺智慧型相機(VS系列)。斑馬科技台灣區總監陳怡君表示:「透過整合Matrox Imaging完善整體的解決方案,在台推出固定式工業掃描器(FIS)和機器視覺(MV)系統。這些解決方案將擴展Zebra在數據收集和工業自動化市場的創新,以提高台灣企業的效能。」

固定式工業掃描器/ 機器視覺智慧型相機
  • 支持一維/二維條碼、直接部件標識(DPM)和光學字元辨識(OCR)文本的讀取,可提高生產力、自動化貨物運輸,並增強倉儲、運輸和退貨流程的效率。
  • 適合在多種分散製造過程中進行自動化品質檢測,減少缺陷並驗證裝配和追蹤訊息從而提高生產力和品質。
  • 可透過ZebraAurora™軟體解鎖,輕鬆設置、部署和運行產品功能,滿足製造廠、倉儲、物流中心對自動化追蹤檢測系統簡單、快速、高生產和高效率的需求。

 

優勢:

一、AI深度學習,自動辨識條碼、DPM、OCR
二、PRZM智慧成像,單次取像即可辨識模糊或不清楚的一維、二維條碼及文字
三、免寫程式,快速部屬
四、升級軟體即可將條碼機升級為智能相機
五、隨插即用
 

實測:

 

一、不同照度下取像,無需改變參數或設定即可判讀

不同照度下取像,無需改變參數或設定即可判讀
不同照度下取像,無需改變參數或設定即可判讀

 二、金屬表面反光具有先進解碼演算法

金屬表面反光具有先進解碼演算法

 三、有曲面的包裝,也能輕鬆擷取

有曲面的包裝,也能輕鬆擷取

 

2023年台寶國際包裝工業展覽-簡單易用的OCR解決方案

<食品包裝應用>肯定資訊使用 Zebra VS系列 智慧型相機和 Aurora Vision 軟體的 OCR 技術,解決過去反光和字元差異問題。VS 70 系列產品搭載 2.3M Global shutter sensor 速度高達60 fps,可外部供電或走 POE 供電,搭載多組的 GPIO 讓客戶彈性使用。僅需要五分鐘,就能快速完成 AI OCR 專案部署。

 

<聯繫肯定了解更多>

 

回上頁

肯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24158新北巿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3巷12號8樓
電話:02-2999-1100 / 傳真:02-8511-2141